【庄季】庄医生你的人设崩了

逢节更之清明节

有点没头没尾,大概是有情节的(:з」∠)_

严重瞎掰,严重OOC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

工作中的庄医生雷厉风行,脸色一沉比凌院长还吓人,大家都有点怕他。

只有凌远了然于心,你们看到的庄恕都是纸老虎。

这话从院长办公室传到了骨科,又传到了胸外,不到一周整个医院都知道了。

庄医生是个纸老虎。

一吓一个准儿的那种。

陆晨曦是最先实验的那个。其实也不是刻意,就是在她要出门的时候庄恕刚好要进门,她先庄恕一步打开了门。

然后她看到了庄恕伸了一半的手,无辜睁大的眼睛,以及半秒后明显惊着了看到是她努力压制的表情。

陆晨曦第一次不想怼庄恕,淡定的从他身边走过,在听到关门声后慢慢扯开嘴角。

原来院长说的都是真的。

被吓着的庄恕,真的,好解气啊!




02.

庄恕在医院花园的长椅上坐着,专注地回消息,问那人什么时候到。

不远处的喷泉突然开启,"哗"的一声,水喷的老高。

庄恕整个人一抖,楞了两秒,侧头看过去,原来是喷泉。再扭头又是一抖,身边的位置多出一个人,正忍笑看着他。

"季白,你有完没完了!"

"没完!"

庄恕呼噜一把他的头发,前天才修的,有点扎手。可他就是喜欢这种感觉,喜欢这样的季白。



03.

刚在一起那会儿,两人都还有点放不开,主要是庄恕,季白只是随着他的反应罢了。

正赶上队里破了个大案,一群人报过备去好好去喝了一顿。季白是队长,这个敬完那个陪的,他来者不拒,有一杯就喝一杯。最后不出意料的喝大了。

迷糊间还记得掏出手机给庄恕打电话来接他,然后用手撑头小口的喝着茶,目送大家离开,等他家的庄医生。

庄恕和凌远前后脚到的,李熏然看见凌远就自动挂上去,凌远打过招呼"挎"着李熏然走了。

季白喝多了不上脸,也可能是肤色的关系,看不太出来,依旧神色如常。庄恕在他身边站定,给他续杯茶。

"还能走吗?"

季白安静喝茶,不说话,隔着水汽看他。

庄恕一手拿好季白的东西,另一只胳膊伸到季白面前:"起驾吧,季队长。"

季白慢悠悠茶杯放下,吩咐道:"转过去。"

"啊?"庄恕疑惑,身体先一步做出反应。转过身后半秒,背上突然一重,季白稳稳地扑了上去。

"不能走了。"季白闷闷地在他耳边出声。

庄恕轻轻用头撞下季白的脑袋:"下次再扑打个招呼,给我吓得。"

"毛病。"季白在他颈间蹭蹭不动了。


04.

庄恕把季白送回家,喝成这个样子,他也不好走,更何况那人还一直抓着他的袖子,在他想要去给他放水泡个澡的时候说"不许走!"

态度坚决,一如季队的风格。

那就不洗了呗。

庄恕就着季白的姿势一起躺下,

睡着的季白很平时很不一样,柔和了许多。眉头轻皱着,大概是喝多了有点不舒服。庄恕慢慢的用大拇指揉他的眉心,最后在他唇边落下一个吻,和一句晚安。


05.

庄恕被浴室的水声吵醒,找到手机看眼时间,北京时间七点十八分。

大脑快速反应,下午交班。翻个身继续睡,正好面朝浴室门口。

季白正好拉门出来,刚冲完澡,清清爽爽,只裹了一条浴巾,人鱼线隐约可见。

庄恕又默默地翻个身,把被子往上拉了拉,也把自己裹起来。

"醒了吗?"

"没有。"

"转过去干嘛?我身材不好?"

"挺好的。"

"敷衍。"季白撇嘴,打开衣柜挑今天要穿的,浴巾随手扔到床上,面朝庄恕开始更衣。

此时的季白真正的人如其名。

白。

刚洗完澡,白里还透着红。

"三儿,我醒了。"

"嗯。"

"衣服等会儿再穿吧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了 .....



评论(47)
热度(3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