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cp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

开篇说明:

本次联文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共十二个小题,一篇一个。

发文时间为间隔两小时,时常为一天,我是最后一篇

本篇为主义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真言

cp为多楼诚,杜方,凌李,谭赵,荣霖,胡季

经过一天的轰炸,这24个字记住了吗?

来,我们复习一遍...

严重瞎掰,严重OOC...

我爱段子,食用愉快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富强】

明诚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的中国是崭新的。

虽然只是一个梦,但明诚还是高兴了好久,还和明楼分享。

明楼听了以后微微笑,

那不是梦,我们的中国会越来越来好的,一定会的。



【民主】

"我不想去香港上学!"明台抗议!

"那好,投票!"明镜说,"我同意你去香港!"

明楼:"我听大姐的。"

明诚:"我听大哥的。"

阿香:"我听大小姐的。"

明楼笑眯眯看着明台:"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"

"......我听大姐的"




【文明】

杜见锋教育儿子,一口一个你大爷的,听的方孟敖脸色发青。

"杜见锋,你儿子以后还是叫我舅舅吧。"

"好的大哥,没问题大哥。"




【和谐】

谭宗明瞒着赵启平给他请假,凌远当然只有批准。

"怎么你来给他请假啊,还提前?"

"我计划带他去创造生命的大和谐,提前做好准备嘛。"






【自由】

宫墙很高。

里面的人想出来,外面的人想进去。

萧景琰出不去,蔺晨就进来。

心都被锁在这里了,我还去外面找什么自由。





【平等】

明楼在外当官领导惯了,回家也是一副大爷的架子,等着人来伺候他。

明镜最看不惯他这个样子,多大个人了,连衣服都不会好好穿啊。

明诚补刀,在明家,我就是个仆人嘛。

补刀成功,明长官成功获得大姐唠叨一顿。




【公正】

明家很公正。

比如罚明台这件事。

明镜拍板,明楼行动,明诚辅助。

分工有序,特别好。



【法治】

"现在都是法治社会了,警察不能打人!"

"你盗墓了。"

"我那是碰巧掉里的!"

"你盗墓了。"

"我刚下去你就来了,我连棺材都没碰着。"

"你盗墓了。"

"季三儿,你大爷的就不能换一句!!"




【爱国】

明楼:你准备好了吗?

明诚:准备好了。

明楼:好,那我们开始了。

明诚:好的,大哥。

明楼:跟我念,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.....




【敬业】

李熏然觉得凌远就是为敬业这两个字生的。

胃都疼成那个样子,吃两片药继续手术。

完事以后检查才发现是胃出血,给他心疼的不得了。

他第一次吼了凌远,

成天管这个管那个的,你能不能稍微管下自己!不知道有人会心疼吗!

凌远看着炸毛的狮子不自觉地笑,

现在我知道了。




【诚信】

自从和谭宗明在一起后,赵启平对他很诚实,说是去哪就是去哪儿,泡吧也不瞒着他。

谭宗明很满意,也信守自己的承诺,说一夜几次,就一夜几次。





【友善】

荣石给人的形象一直都是高冷的。

许一霖也觉得他不好相处,说话慢吞吞的,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。

一次偶然的机会,许一霖去了荣石家,他发现荣石竟然也养小动物。

比如鹦鹉啊,乌龟啊什么的。

许一霖对荣石的印象终于有所改观。

这个人也挺好的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了.......




评论(31)
热度(20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