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洪季】冬至

@楼诚深夜60分 
【关键词】:死而有憾

相信我,洪队就是去卧了个底

严重瞎掰,严重OOC....
虽然我没文化,但是我爱发糖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 

季白前两天的时候收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:备好生日礼物,等我回来。

看到的时候,季白以为是别人发错了。

但生日两个字却提醒了他,快冬至了,那个人的生日要到了。


别人生日都吃长寿面,他生日吃饺子,因为正好和冬至是一天。

季白还问他,明明是冬天生的,为什么名字却叫少秋。

洪少秋不答反问,你比我都黑,怎么还叫季白呢?





02. 

季白上次给洪少秋过生日,是两年前的事了。

洪少秋出任务前季白给他践行,顺便提前过了生日。

季白笑,现在才立冬,离冬至还有段日子呢,你着什么急呀,巴不得自己变老啊。

洪少秋说,反正都是要老的,怎么过不是过啊。

冬至的时候,洪少秋那队人果然回来了。

除了他。

季白这个时候才明白,洪少秋为什么要提前过生日了。

早知道就给他买个蛋糕了。

生日快乐呀,洪少秋。




03. 

季白看着那条短信,鬼使神差的回了过去。

想要什么礼物。

那边回的挺快,却不是回答问题:把去年那份也补上。

看到条回复,季白愣住了。有一个念头从vj心里冒出来,这是洪少秋。

季白不敢打过去确认,怕会添麻烦。颤抖着手又回了短信:好。

李熏然看季白看着手机一动不动,也不知好在干嘛,过去叫他:“三哥,三哥,吃饭去了。”

季白这才回过神来,对着李熏然扯了个笑:“走,吃饭,今天我请客!”


04. 

冬至那天,季白请了假,买了材料在家包饺子。

但他拌馅还行,包却是在是不在行。

洪少秋看到他的大作的时候毫不客气的笑话了他,你这饺子怎么连个曲线都没有,太丑了。

季白答的理所应当,下锅不烂出锅能吃就行了,包的再好看不还是要被吃。

洪少秋少有的正经,三儿,这我就要说你了,最起码得的生活品质还是要有的,来,哥教你。

然后季白在洪少秋的指导下包出了更加奇形怪状的饺子,洪少秋无力,算了,你还是按原来的包吧。





05. 

季白在家等了一天,谁也没等来,他自己在家把饺子配蛋糕吃了。

洪少秋,生日快乐。





06. 

季白第二天直奔国安局,管他妈的什么纪律,洪少秋,让老子白等了一天,你行!






07. 

季白觉得他还不如不来问。

国安局的人跟他说,案子前两天是收网了,可洪少秋没回来。


洪少秋,都完事了你他妈怎么还不回来。

你知不知道,我想你了。




08. 

回了办公室卷宗看不进去,去外面抽烟。烟刚点上电话就响了。

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季白鼻子有点酸,嘴上却不饶人,我还以为你死了呢。

电话那头的声音却是笑的,你欠我的礼物还没给我呢,死而有憾,不能死呀!季三儿,你是不是又吸烟呢。

季白把抽了一半的烟扔到地上踩住,没有!你不是说你生日的时候回来吗。

对啊,今天就是我生日啊。我才走了两年,就连我生日都不记得了?

季白这才想起来,他的生日是22号,今年冬至是21号。

洪少秋笑的不怀好意,三儿,我礼物呢。

回家等着去,我上班呢。季白说了这句就摁了电话。





09. 

根据李熏然的第一手消息,季队第二天又请假了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了......

*努力撒糖,大家冬至快乐呀!
*既然有生日,有冬至,那就当生贺吧,东哥生日快呀!

评论(15)
热度(7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