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,我站洪季

继续放弃起名这个事.....

洪季Ⅰ庄季,平行空间乱套.....
放飞自我完结篇,前面在这里

严重严重严重OOC..............
虽然我没文化,但是我发糖啊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庄恕刚把季白送走,洪少秋就来了,庄恕心很累。这一个两个的,能不能让人消停会,作为一个胸外主任,他也是很忙的好吗!

洪少秋开门见山,直切主题:“庄主任,我想和你聊聊季白的事。”

那天屋里的三个警察,庄恕也就和李熏然比较熟,毕竟是院长家属嘛。关于季白和洪少秋,他仅限于知道他俩的名字,职业而已,其他都不太了解。

上次见了面后,季白突然和他示好,一个多星期相处下来,觉得他人还不错,可以再观察观察,进一步发展也是有可能的。

不过听说他有个前男友,就是面前这个人。谈季白的事?难道是忘不了旧爱想追回来?那当初干嘛要分开啊!

庄恕看着病历慢悠悠开口:“你们俩的事,季白都和我说了。”

“都说什么了?”

“他说,你和他没有关系。最多是同事。”庄恕合上病历看向他:“所以我们现在是公平竞争,而且我,是比较有优势的一方。”

洪少秋压下怒气,默念我是警察,我是警察,我是警察,调整好心态给庄恕讲了事情的全过程。

庄恕听了之后也只是点点头:“然后呢?”

“他迟早有一天是要回去的,而回来后的季白是我的人你想都不用想,你现在是在白费功夫,明白吗?”

“爱情,是没有时间和空间的界限的,你都说了他不是你的季白,那我和他在一起,又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“我是怕你养成习惯以后对季白念念不忘!”

“就跟你现在这样?”

“你!”洪少秋一拍桌子站起来,庄恕往下意识后退了一步:“怎么,洪队长还想打人啊,正好,这里是医院,也不用跑了。”

洪少秋指着庄恕:“就按你说的,公平竞争,我追到过一次季白,还怕追不到第二次?”

“好啊,我拭目以待。”

对于这场公平竞争,大家都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很是期待。一边是国安队长,一边是胸外主任,一个是旧爱,一个是新欢,季白到底会选谁呢?

因此也形成了以李熏然和赵启平为首的两个阵营。两人坚决要把凌远拉下水,凌远表示,熏然的意见就是我的意见。

赵启平循循善诱:“院座,庄主任好歹也是咱们医院的呀,你把熏然收了,他把季队长收了,不正好吗。”

凌远点头:“有道理。要不你和熏然赌一把,你要是赢了我一个月不给你排夜班,实在调不开我就替你上,你要是输了就让谭宗明把上次那个合同签了。”

“三个月!”

“两个月。”

“成交!不过这个赌局和李熏然有什么关系啊?”


公平竞争刚开始不到一个星期,季白就去外地查案了,洪少秋申请了借调一起跟去了。

赵启平很沮丧:“院长,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出了?”

凌远淡定喝水:“我也就比你早一天知道。”

一个月后,办案的警务人员都回来了,李熏然也回来了,就是没见到季白。李熏然说季白受伤了,伤势稳定一点才能回来。

赵启平又问:“那洪队长呢?”

“洪队长在哪照顾他呢。”李熏然得意:“赵启平,这次你输定了!”

“谁说的,季队回来还是要住院的,我们庄医生还是有机会的!”


被赵启平说中了,季白回来后真的住院了,洪少秋还是黏着季白,就差把医院当家了。不过季白竟然很很罕见的没有赶人,还很享受的样子。期间庄恕只去了一次,以朋友的身份,三个人的会谈也什么的友好。

凌远翻着赵启平拿来的合同,越看心情越好:“辛苦你了,启平。”

赵启平认命:“果然还是旧情的力量比较伟大。”

“是啊。”凌远把合同收好,“所以说,做人还是不能喜新厌旧。”


送完合同回骨科的路上碰到了庄恕。赵启平看着庄恕一副孺子不可教的表情:“你说说你,怎么就不争气呢,害得我们家又赔了一栋楼。”

“争过来又怎么样?他迟早要回去的,我单相思没问题,总不能害他也不好过吧。再说,你们家又不缺这栋楼。”

“迟早要回去?什么意思?”赵启平不明所以。

“呀!平行空间的事,凌远没跟你说啊?”庄恕一脸吃惊的样子。

“平行空间?”赵启平瞬间懂了。“凌远你大爷的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,季白想起来,这是在医院。抓捕嫌犯的时候没料到对方有枪,不小心中招了,好在人还是抓住了,那伤就没有白受。想到这,季白扯了下嘴角。

然后,他想到了洪少秋。他这会儿干嘛呢?是在分析线索呢,还是在审犯人呢,反正不会来看自己。在这里,他和洪少秋除了案子并没有过多的交集。

但他真的是想不明白,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,好像是一觉醒来突然就变成这样了。这里的一切都是熟悉,可又是陌生的,他想回去,回到他那个世界,他想和洪少秋打架了。

洪少秋回到病房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一个红了眼眶的季白。

洪少秋心疼:“怎么了,是不是伤口又疼了?”

季白看着洪少秋半天没说话,连眼睛都不敢眨,生怕再一睁眼,人就没了。

“疼的厉害吗?我去叫护士!”洪少秋要往外走,却被季白拉住,牵动了伤口疼的倒抽一口凉气。

洪少秋只得回过身来,握住季白的手:“这会知道我好了。以后别去找那个庄恕了。”

“洪少秋。”季白终于开口。

“嗯。”

“我们打一架吧。”

洪少秋楞了一下,视线从季白的手上转到脸上。四目相对,季白又说了一遍:“洪少秋,我们打一架吧。”

“好,好。”洪少秋拼命点头,“等你好了,想怎么打都行,我绝对不还手。”

“傻呀你,不还手。”季白笑,眼泪终于忍不住。

“我就是傻,只要你别再不理我,怎么都行。”洪少秋俯身吻掉季白的泪,搂住他,“季白,我想你了。”

“嗯。”其实,我也想你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最后一段三哥怎么不怼人了,我是这么安慰自己的
受伤+真的很想念,就顾不上怼人了....

洪队的三哥是回来了的,所以才要打架呀...

至于另一个三哥回去后是洪季还是庄季,就看缘分了.....

评论(12)
热度(3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