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庄季

*猫化季白

诈尸搞段子🌝

想到哪儿写到哪儿,严重瞎掰严重OOC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季白今天出任务,在外面跑了一天,中午的时候下了一阵雨,正赶上他在外面,晚上到家衣服还是半湿的。

猫的天性使然,他其实不太喜欢下雨,到处都是水,空气里都是湿漉漉的。

路上等红灯的空挡,季白给庄恕发了消息,让他把热水器打开,到家后直奔浴室,把身上淋了雨后湿乎乎的感觉洗掉,换上柔软舒适的居家服。

庄恕在厨房里煲汤,淋了雨就要喝汤暖一暖,猫也是要预防感冒的。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,他把火关小,让汤慢慢炖着,去了卧室。刚调好吹风机的风,季白就出来了。

季白在床前坐下,用毛巾胡乱擦着头发,家里几乎每间屋子都有地毯,方便猫型的季对队长在上面打滚睡觉。

庄大夫除了手术做的好,还有很多隐藏技能,会修眉,会做饭,还会吹头发。李熏然当时问过季白,庄恕哪一点吸引了他,季队长想了想,他吹风机用的好。

有多好?李熏然很不解,这算什么优点?

季白认真的说:好到,爱上洗澡。

季队长不喜欢水,但喜欢干净。对于洗澡这个活动一直像完成任务一样,没有很热爱也不算太讨厌,能让他爱上洗澡,这个庄大夫真的很有魔力了。
  
庄恕在季白身后的床上坐下,专心自己的工作。

  “呀,白头发,季队长辛苦。”

  “为人民服务。”
  
不到三分钟,庄恕关了吹风机,顺手在季白手上呼噜两下,刚吹好的头发又支棱起来。季白好脾气的没有挠人,对着镜子整理发型:“前两天我看到你也有白头发。”

  
 “嗯。”庄恕也凑镜子前,“知道这叫什么吗?”

  “为人民服务?”

  “不对。”庄恕吻了一下他的头发,“是跟你一起白头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 

  

评论(2)
热度(6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