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杜方

谈恋爱被抓包,升旗仪式后的全校检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杜见锋:“我所在的班级一共56个人,因为谈恋爱,我从班级倒数第三,变成了正数25,我觉得这是不好的,我应该紧跟班长的学习脚步,早日进入班级前十,年级前百,不辜负老师们和班长对我的期望和栽培。”

同学们窃窃私语:
他们班班长谁啊?
方孟韦。
听说就是和他谈恋爱被抓的那个。



方孟韦:“因为谈恋爱,我帮助班里后进的同学辅导功课占用了很多时间。在这次考试中,除了保持年级第一的名次外,并没有分数上明显的提高。在此我做出检讨,我一定会在帮助同学的同时,不放松自己的学习,争取在下次考试取得满意的成绩。”

众人:
天啊,赐我一个年级第一的男朋友吧!
这是谈恋爱造成的“后果”?我咋没这种感觉呢?
爱情使人蒙蔽双眼!爱情使人热爱学习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4)
热度(16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