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】演技的正确用途


@楼诚深夜60分

【关键词】:突然头疼

日常瞎掰OOC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到家的时候,我的两位哥哥坐在沙发上,一个看报一个剥橘子。

剥橘子的哥哥橘子剥好后自己先尝了一个:"大哥,这次挑的橘子不错嘛,继续保持。"然后往看报的哥哥嘴边递了一块。

"嗯,是不错。"

剥橘子的哥哥招呼我:"明台,来吃橘子。"把只吃了两瓣的橘子都给了我。

他俩自己都吃过的,应该是没问题的。

我咬的很干脆,橘子在我嘴里迸发的更干脆。

都是骗子,都是戏精。

大哥的挑橘子的手艺没有丝毫进步,连运气都没有。

两位哥哥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,一个进了书房,一个进了厨房。



好气哦。

"大哥,阿诚哥,我要跟你们绝交!"

什么兄友弟恭,什么爱与和平,见鬼去吧!


"好的,今晚可以省一份晚餐了。大哥想吃什么?"

"大姐今天不回来,随便做点吧。"



突然头疼,摊上这两个哥哥我该怎么办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8)
热度(14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