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贺周】一个海鲜组的融合性测试

听说贺总去打鱼了,以后吃鱼就不愁了,想吃啥,自己打(好像以前也并没有愁过.....

严重瞎掰,严重OOC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

贺涵:我就要这个了。

周凯:有人高价定了,不给。

贺涵:我只要这个。

周凯:不给。

贺涵:不给也行,我要补偿。

周凯:什么补偿。

贺涵:你(rou)偿。


02.

贺涵:我都干这么久了,都没有工资的哦。

周凯:以前白吃我那多鱼,现在还吃我的住我的,当抵债了。

贺涵:我要是把那些账都清了,是不是就能吃点别的了?

周凯:你还想吃啥?

贺涵:想吃你。



03.

周凯捡到一只猫,特别爱吃鱼,一天猫说话了:我叫贺涵,是一个被施了魔法的王子,你亲我一下我就会变成原来的样子。

然后周凯亲了贺涵一下,贺涵变回了孔雀。



04.

大佬:吃了我的鱼就是我的人了

贺总:可以吃人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2)
热度(12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