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cp】这都一家子什么猫啊

严重瞎掰严重 OOC.....

大周末的在b站看猫片,无法自拔,既然我看到了那这只猫就是我的了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

季白慢条斯理地舔爪子,无视后方缓缓靠近的大头。

庄恕以为自己抓到了时机,凑近季白耳朵边张嘴准备咬住。就在这时面前突然闪过一个黑影,庄恕咬了一嘴空气。

季白在一旁冷静的看着他,开玩笑,你三哥也是你能偷袭的?

据庄恕后来叙述,当晚他还是咬到了季白的耳朵。

不止耳朵。



02. 

方孟韦正在打盹,杜见锋不敢打扰,在旁边抱本书看——方孟韦给他布置的任务,至少一周看一本。

安静了半个小时,杜见锋忍不住揉揉方孟韦的头顶。睡梦中的方孟韦感受的触碰,靠着头顶的上的手蹭了蹭。

杜见锋的心都要化了,他家孟韦怎么能这么可爱。俯身想用嘴唇代替手亲亲他家孟韦,刚弯了一下腰,暗处蹿出一个影子跳上杜见锋的后背,两只爪子抱住他的头捂住他的嘴。

方孟敖想,还好我的胳膊够长,要不还真挡不住他。

".....大哥你这是干嘛......"

"君子动手不动口!"


03.

李熏然吃东西的时候极度护食,边吃边"呜呜",一副我很凶,你最好不要跟我抢饭吃的样子。

然然这么可爱,怎么可以抢然然饭!

当然不可以!

有幸围观过猫型李熏然吃饭的人无不捂着心口感叹一句,太萌了,下一句就是感慨人不如猫。

猫都有男朋友了,你连猫都没有。

李熏然吃的香,我家老凌就是厉害,做什么都好吃。凌远看的开心,我家熏然就是好养活,做什么吃什么。

"吃好了吗?"

"没有,还想吃个甜点。"

李熏然凑到凌远唇边,伸出舌头舔舔他的唇。

"现在吃好了!"



04.

陈亦度盯着鱼缸里的鱼目不转睛,这条看起来就很好吃,那条也不错。

贺涵开电话会议前陈亦度就在那儿看鱼,会开了两个小时,他还在那儿看,连地方都没挪过。

"想吃哪条,一会儿给你做。"贺涵站到他身后。

"去周凯那儿买一条吧。"陈亦度摇摇尾巴,"要吃红烧的!"

"这不就有吗,养着就是让你吃的。"

"一盘红烧鱼几万块,我还没那么资本主义。"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6)
热度(29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