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cp】说说的车的那些事


*[江苏卷]:以车为话题写作文

一个跑题的段子,虽然一直在说车,可跟主题好像又没有什么关系,大概是不及格的(:з」∠)_

严重瞎掰,严重OOC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蔺靖的场合』

那个时候,驴和牛的应用是比较广泛的。

一个是靖王殿下,一个作为琅琊阁主,我们的主人公都是有各自的马场的。搁现在来讲,这两位都是有自己的车库的,车库养着各种各样的良驹。

萧景琰养马的技术是在军营里磨出来的。起先他是怕马的,特别是那种刚带回来还没训化过的,原因要追溯到少年时期,林殊逞能
要自己训马,结果被马一个蹶子摔下马背,在床上躺了小半个月。从那以后,他对没带上马鞍的马就敬而远之了。

后来武艺越发精练,也领了兵,胆子大起来,尝试着在训马师傅的指导下训服了一匹烈马收为自己的坐骑。

那次训练打开了萧景琰新技能的开关,打那儿起,再暴躁的马到他手里,都被训得服服帖帖的。

萧景琰的马虽然被训服了,但骨子还是个烈性子,除了它家殿下谁都不服。骑肯定是别想了,摸的话必须萧景琰在旁边点过头,它才会侧过头让你顺两下毛。

它最讨厌的人是蔺晨,跟他抢殿下抢的厉害,自从他在靖王府住下,殿下来给他刷毛的次数明显减少,一定是那个胖子在作怪!

说到蔺晨,他的相马也是一绝,属于伯乐的那种。不管什么品种的马,他牵出去遛一圈,就知道是不是好马。

蔺晨的马性子随他,喜欢美人,看见长的好看的马或人就往上凑,据该马说,萧景琰当年就是他先看见的。




『楼诚的场合』

民国时期,汽车已经引进,成为一种富人的标签。

为了出行方便,明家也购进一辆。三兄弟都不在家,明镜一个人,够用了。

明楼和明诚回来后,一起去新政府任职。一个是长官,一个是秘书,新政府给配了一辆车。明诚接过车钥匙,在单子上签字:"汽油能报销吗?"
"可以的,明秘书。"
答案明诚很满意。就算不给报,他也有别的方法找补回来。

汽车是明楼和明诚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。明诚开车尤其稳,路程长的时候,明楼可以在后座小憩一会儿,缓解最近事情太多带来的头疼。

明秘书作为司机服务周到一条龙,给大家造成误区,明长官大概是不会开车的,连车门都懒得开的那种,真·资产阶级大毒瘤。

误会成这样,明长官心里苦。

阿诚的车开那么好都是我教的好吗!

在这里是长官,是大少爷,随时都有眼睛在看着,戏要做足了。在巴黎的时候,一般看家里那位的心情,心情好的时候谁开都行,心情不好就把东西扔给他让自己走回去,然后开车走人。

在上海虽然不会让他走回去,但路况不好撞两下头还是可以的。



『谭赵的场合』

"车"这个词放到现在,已经不单单指交通工具了,在一些文学作品也会用到。今天我们主要还是讲前者。

赵启平升主治的第二个月,分期买了现在的小四轮。性价比高,开着舒服,他挺满意。谭宗明说要给他换车,他还不乐意:"再开两年吧,供了那么久的分期呢,刚结完尾款就换车,我图个啥。"

谭宗明表示理解,转头把车库钥匙给他一份。

一个巨大的车库似乎是每一个有钱人的标配,谭宗明也有这么一个标配,想起哪个了就开两天,年轻的时候玩过改装车,现在都被当做过去封在车库里了。




『彻璞的场合』

在这个世界。

陛下喜骑马,尤爱汗血宝马,都当宝贝养着,谁表现特别好了才有机会得到赏赐,感受一下高级坐骑。

道长喜御剑,口诀一念,即可起飞。关键时候还能当武器用,这可是别的车没有的功能,石道长无比骄傲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评论(9)
热度(13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